匿名用户

最美的花朵就藏在你嘴角

【鸣佐】每次扫黄你都在!【一】

每次扫黄都有你鸣×体验生活貌美片警佐

年下!!!

被师父自来也带去见世面的鸣对前来搜场子的佐一见钟情,喜闻乐见→_→

卑微求评论

【关于扫黄我也不是很懂,

关于警衔之类的更加不懂,

我就是觉得这个梗挺好玩的。】


正文



       “又是你?”年轻的警察意有所指的补充了一句,“这个月我已经见到你不下六次了……”


  “我真的是被我师父拉过去的!!我冤枉啊!”少年有一头让人过目难忘的金发,湛蓝色的眼眸清澈见底,他抓着警察的袖子不放,甚至还假惺惺的挤出了几滴眼泪,“警察哥哥~”


  “严肃点!”年轻的片警面无表情的扯回了自己的袖子,甚至还拍了拍上面不存在的灰尘,“别套近乎,我已经给你家长打电话了,去那边坐好!”


  “警察哥哥~你看我们都见过好几次了,我还不知道你名字呢!你叫什么啊?我叫漩涡鸣人,叫我鸣人就可以了!”鸣人眨巴眨巴眼睛,试图再次去拽小警官的手。


  “佐助。”佐助只说了名并没有说姓,主要他这次下来是隐藏身份来锻炼自己的,要是直接说出宇智波的姓,不就等于直接告诉别人的身份么。


  “佐助哥~哥~”鸣人拖长了腔,把每一个字都读得抑扬顿挫,“我记住啦!我可以请你吃饭吗?”


  “什么?”佐助没反应过来,这个金毛小屁孩不知道怎么回事,基本上每次自己去搜的场子,都能碰见这家伙,简直就是阴魂不散一样。


  “因为我想追你啊!”鸣人说得理直气壮,“佐助哥哥就赏个脸好不好啦~”


  “……”佐助有些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了,这家伙刚上大学,算起来自己也就比他大了五六岁,为什么和他交流却好像有代沟一样?


  “佐助哥哥不说话就是默认啦?加个微信呗!”鸣人厚脸皮得很,就算人家冷着脸,还是一个劲的凑上去,“不然你加我也成!我们约个时间呗,明天?明天怎么样?明天刚好是周六,你们周六会放假吧?”


  “不,调休。”佐助实在忍不了耳边这个不停叨叨的少年了,冷着脸,“现在立刻去那边坐好!”


  “好叭~”见人家真生气了,鸣人委委屈屈的一步三回头,“明明都已经见过这么多次了,还那么无情,我好伤心嗷~”


  “……你闭嘴!”佐助气得咬牙切齿,转头对另一个正在看笑话的同事,“电话打了吗?家长怎么还没来领人?”


  口气有些凶了,被迁怒的是一个小妹子,闻言有些委屈的回嘴,“刚刚不是你亲自打的吗?”


  “……”也是气懵了,佐助掏出手机从已拨打记录中选中了最上面的号码,电话很快就接通了,“喂,是漩涡鸣人的家长吗?”


  “对…对我是他的父亲,真是不好意思,我儿子给您添麻烦了…我正在赶来的路上,大概还有十分钟就到了。”电话那头的男声温和又充满歉意,说因为路上堵车,实在是抱歉,真是一个非常有礼貌的男人。


  “没事。”对方的礼貌让佐助一肚子的火只能咽到肚子里去,他闷闷的挂了电话。余光又瞅到那个金毛小屁孩正拿着手机对着他,一看就是在偷拍,噢,应该是明目张胆的拍。


  被佐助抓现行也不没有丝毫的羞愧,鸣人反而还冲他吹了声口哨,“哟!佐助哥哥是想我了吗?”


  “…………”佐助从来没有那么一刻想要爆粗,从第一次见面,到后面每一次,这个小鬼都能精准的惹怒佐助。


  在木叶派出所中所有人,都一致认为佐助只有一种表情,就是面无表情,佐助也只有一种语气,就是毫无语气。但是自从鸣人出现后,大家才看到,原来佐助生气是这个样子啊…总算是有了点人情味儿。


  直到鸣人的父亲出现在派出所门口,和鸣人如出一辙的金发,只是那金发在鸣人头上却像个刺猬,他揪着儿子到了佐助面前,“臭小子!快给人家道歉!”


  “没事没事…”佐助还没说什么,旁边几个同事反而摆摆手,“您儿子性格挺开朗的啊…”


  “真是对不住了…”鸣人的父亲签字的时候还在对坐笔录的警察道歉,而他的儿子鸣人这个时候,又巴巴的黏着佐助去了…


  “那我走了噢~记得要想我啊佐助哥哥~”鸣人离开派出所时还朝着里面佐助的方向挥手,甚至还隔空对佐助抛了一个飞吻。


  气得佐助把手里的文件啪得一把摔在桌子上,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…这种…这种不知羞耻的家伙!!!


  离开派出所的鸣人转脸对着老爸伸出手,“拿来。”


  “什么?”正在数落儿子的波风水门被突然打断,有点不知所云。


  “手机,快拿来!”鸣人等不及自己上手在水门身上翻出了手机,美滋滋的点开通话记录,已接电话中有两个本地的陌生号码。


  “你干嘛?鸣人,我跟你说,以后自来也老师让你去这种地方,你就直接拒绝,知道吗?”水门都快操心死了,“这事幸好你妈还不知道…”


  “嘿嘿嘿嘿”根本没听进去水门的半句话,鸣人嘿嘿的笑着,把刚刚的号码存进了自己的手机,一边备注一边得意洋洋的说,“还不给我号码,哼,现在我不是拿到了吗?”


  备注是【警察哥哥】


  “啊~他怎么就那么好看呢?”鸣人感叹道,从第一眼见到佐助,鸣人就仿佛听到耳边传来声音,是他就是他!


  那个警官就仿佛是照着鸣人的审美长的,不管是气质还是五官,甚至是走路说话的动作表情,怎么看怎么招鸣人喜欢…为了追到心上人,可废老劲儿了,查到他晚上会去查那个场子,然后专门忽悠自来也老师一起去。


  上一次上上次上上上次,总之面前五次,他都不肯说自己名字,今天才终于被磨的松了口,叫佐助吗?真是个不错的名字啊…


  “喂喂喂!鸣人!你在发什么呆?”


  “老爸,你觉得刚刚那个警察怎么样?”


  “什么警察?”正好等红灯,波风水门转头瞄了自己儿子一眼,不看不要紧,一看吓一跳。鸣人红着脸,蔚蓝色的眼睛亮晶晶的仿佛得到了无价的宝藏,还是第一次在自己儿子脸上看到这种表情。


  “就是那个最好看的啊,给你打电话那个…”


  “嗯…然后呢?”波风水门愣愣的点头。


  “我喜欢他…我想追他…”鸣人像一个怀春的少女,仅仅只是提到对方,就羞红了一整张脸。鸣人捂着脸,小声嘟囔,“他怎么那么好看呢!”


  “……”后面的车已经在鸣笛催促了,波风水门也顾不得吐槽了,一脚油门往家的方向驶去,内心满屏的感叹号


  !!!!!!!!!!!!


  副驾驶的鸣人还在那里捂脸,他刚刚根据号码搜到了对方的微信,申请消息已经发过去了,可对方还是没有同意。


  是还在工作吗?没时间看手机吧,鸣人这样想着慢慢陷入了梦乡。


  佐助佐助佐助佐助佐助佐助佐助佐助






设定不够严谨,本来就是①沙雕甜文

但是……

如果有特别明显的错误,还请指出。

就酱~

评论(38)

热度(612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